日前無名開始了全面的密碼更換活動
因為認證用的信箱是政大的信箱 讓我面臨了無法正常登入的窘境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覺得我的情緒快要累積到爆發的程度
我從沒想過不能寫網誌對我會有這麼大的影響
當然也或許是最近有太多不正常的情緒轉換 非常需要紓發的管道

我覺得很煩燥 最近幾天都是這樣 幾乎煩躁到快要抓狂
每天固定八點左右就會自己醒過來 一頭栽在電腦前面
不論是上104 還是PTT 或是打WOW 跟人MSN 我都一直處在煩躁的狀態下
暈頭轉向 很討厭的感覺 可是無法抗拒
而且你知道 當你越想擺脫某種情緒 可能往往會更陷入其中
天天告訴自己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卻只是更誘惑自己踩進警戒線內

我不喜歡無法控制自己的感覺 明明知道這樣很不理性
可是偏偏就會為了你甚至無法形容的形象 每天莫須有的猜測
我很努力要遏止自己愚蠢的行為 而且我完全知道這才是正確的
這樣的情況下不讓我打字來釐清這些情緒 是很危險的
早上失神一路挨到中午 吃完午餐之後 悶熱的天氣就開始推向高峰
沒來由的忿怒讓我根本不想說話 我知道我很生氣
或許也氣別人 但是其實真正最氣的是自己
讓自己處在一個極度沒有出息的心理狀態裡面 做些沒出息的事
即使如此還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老做一些無謂的想像

於是只好壓抑自己對別人大吼大叫的衝動 靜靜的尋找獨處的空間

這篇文章告訴我自己別再想了 現階段那些都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