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裡已經快要沒有可供辨識的生理時鐘了
我開始搞不清楚自己一天到底睡了幾個小時?有睡嗎?什麼時候起床?
通常用一個深度睡眠來當作日與日之間分隔的我
也因此開始搞不清楚兩天之間的差別了 這是某種毀壞性無聊的開始

突如其來的機會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在我幾乎已經放棄編採工作的這個時間點 才叫我星期一去上班
老實說 我還真有點怕怕的
從原本對第一份工作有著理想化的美妙期待
到現在已經將近麻木的向媽媽妥協
面對這樣一個 嗯 我稱之為莫名奇妙從天而降的路口
我真不知道該不該進去走一遭
我一直在想 從新店坐捷運回士林的時候也在想
騎車回內湖也在想 騎去市政府也在想 吃火鍋的時候也在想
唱歌的時候也在想 累的半死回家時也在想 整晚睡不到兩小時 也在想
所以我現在當然也正在想著 這莫名奇妙的玩意兒
無 是痛苦 無從選擇 也是痛苦

唉 如果我這時候說 我不想
會不會太渾蛋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