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呂欣怡的文定
長這麼大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宴
大家七嘴八舌討論了好久 西裝?領帶?禮金?
我們全部都沒概念 只能自由心證

我穿了這輩子大概最正式的一次 西裝褲 襯衫 領帶
忐忑不安的心情從出門開始就從沒平息下來
星期日的捷運上擠滿了大大小小的人們
只有我如此盛裝 完全沒一點假日休閒的氣息
整個格格不入的違和感直到我看見黃馬可從閘口出來才釋懷
接著是吉良 最後是老外 哈哈 四個人西裝筆挺
活像是假日還得工作的小業務員 又像Pub門口收票的圍事

看到自己認識的人拍得婚紗照感覺相當有趣
打從銀幕上出現新郎新娘的甜蜜短片開始我就笑個不停
台灣國語嚴重到不行 說話內容又相當老派的司儀更是經典
直到看見新郎新娘入場 那種笑又變成另外一種感覺
變成真的打從心裡開心的笑 看到身邊有人結婚了 很妙
人生每個階段之間 有時候間隔很長 有時候卻短得讓你不敢相信
就這樣 一眨眼 已經有人跑到對你來說是數年以後的地方去了

東西不難吃 氣氛也OK 其實就是很台灣味的場子
整桌都是自己人 所以吃起來挺輕鬆愜意的
大家很少有機會這樣盛裝出席聚在一起
感覺自己又經歷了新的人生體驗 同時也期待下次的婚宴
下一個會是誰呢?天啊 這變數之大 更讓人覺得刺激

整場喜宴大概三點多就開始散場了
一夥人跑去老大家玩他從沒拆封過的Wii
Wii真的是非常適合眾人同樂的玩具
我們就這樣一路忘情的玩到六點半 ROMAN兔真的太可愛了!

回到國父紀念館 小銘的露天瘋狂Hip-hop Party正如火如荼
雖然我也覺得穿西裝打領帶進去solo會屌到炸掉
但是solo完以後滿身大汗的襯衫跟西裝褲會讓你蠢到炸掉
所以大家還是很臭俗的跑去冷氣房吃拉麵了

忙碌的星期天用青春CS大戰作了結尾
穿西裝去網咖真的非常好笑 但是大家好像也沒差了
一個星期這樣又過去了 又要繼續無止盡的找工作地獄
大家的關心跟理性分析讓我reload了不少積極的心情
自己這兩天想了又想 也稍稍拉回了一些鬼打牆的部份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狀況 事有輕重緩急 不准太天真

月底還有Susan的婚宴 天啊 這感觸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