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變成能夠只穿一條球褲睡覺的天氣了,
在我開始習慣穿著西裝做任何事的這第一個夏天,
我預期自己將會有場令人濕透的戰鬥,跟名為台北生活的怪獸,

假日晚上我坐在哥哥的房間看電視,
雙腳就這樣跨在前面的桌子上,
自從大拇指受傷之後,它就好像會說話一樣,
有天夜裡它告訴我,它不想硬生生讓別人分離我們,
於是我忍著痛,天天面對所有人勸我去看醫生的關愛眼光,
又有一次,它告訴我,它覺得舒服多了,
於是我重新開始用它來走路,甚至能陪我看看八里的陽光,

三天前它跟我說,它想出去走走,而且它厭倦了紅黑色的新造型,
它說我每抽一根菸,就能讓它變得白一點,它想那樣,
於是我抽了幾根菸,倒也不是為了它,是我真想回味一下那感覺,
那天我叼著菸打保齡球,越打越好,後來還贏了一百塊回家,
隔天早上就白了,可惜是死白死白的,它看來有些後悔,
或許經過這次它會學到,白也是有分很多種類的,

另一個深夜,我耐著性子騎車回家,
疲累的感覺因為忘了帶MP3而更難以忽略,
一起吃消夜的心理師告訴我們,喝了酒之後會更難入睡,
大家一邊吃著薯條,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事實上大家都覺得回家以後能夠睡個好覺,
只有我相信她的話,因為她是心理師耶,聽說是睡眠專家,
那樣很好,因為我很愛睡覺,甚至用睡覺念完了高中,
所以我相信她,我有很多關於睡覺的問題可以問她,

言而總之,夜深之後還是得去睡覺,
今晚我沒喝酒,我想我會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