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星期在我家巷口遇到了很久不見的兒時玩伴,
再上次遇見是兩年前,中間就沒消息了,
兩年前我們互留了電話,他說要找我打籃球,
但是我這兩年來沒有跟他打過籃球,

結果我們睽違兩年的這次再會,
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ㄟ!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跟我打球阿?
哈哈,其實有種莫名的好笑,好像我們約打球只是前幾周的事情,
已經過了兩年啦!!!!!兩年了耶!!!!!

星期天的下午,我就這樣赴約了,兩年後才實現的約定,
天氣好得嚇人,對我來說,目前正是需要運動的時候,
剛開始一切都很好,除了我虛弱的體力跟青春的太陽一起折磨我之外,
但是這中間其實出現了幾個小問題:

  一、我太久沒有打籃球了,動作都不熟悉了。
  二、我根本沒有一雙籃球鞋,腳上穿的是慢跑鞋。
  三、慢跑鞋也就算了,我沒有把鞋帶綁緊。
  四、隊友一運過中場就傳給我,叫奔跑中的我投三分球。

所以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當我忍痛打完剩下幾分以後,脫下鞋襪的瞬間就知道事情不太妙,
我的左腳大拇指,整片指甲是黑色的,
看起來可笑的像是塗了過期的指甲油,
我猜要是我那一步停得再急一點,指甲就會翻起來吧?

這下子可好,我面臨了幾個危機:

  近程:星期五公司辦的春遊自行車之旅我是不用去了。
  中程:沒辦法正常的穿皮鞋,也就沒辦法穿西裝。
  遠程:五月底政大成果展,大概也掰了~~

其實我很氣,很懊惱,有點沮喪,
那種痛一直提醒我這些麻煩,傷是小事,影響到計畫就很惱人,
不過我告訴自己只能生氣這一天,明天就不准氣了,
至少我還記得那天跛著腳回家的時候,
環山路西邊那道很溫暖的陽光。

不過腳還是要趕快好才行,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