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好像都著了魔般的相信,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於是所有生活步調全都亂了套。

有人爭吵、有人煩惱、有人不願意承認、有人認為自己不在乎。

大家都覺得自己不夠幸福,或是覺得這幸福終將消失,
沒錯,一切都有可能突然消失,但是卻不影響它們曾經存在的事實。

身為一個保守的人,我並不會像他們那樣,覺得自己的幸福不幸福,
事實上,我根本沒有任何幸福的感覺,我比較偏好感受他們的幸福,
所以在他們述說著自己的不幸福的時候,我不可思議的表情嚇壞了他們,
我身邊每個人都在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他們認定那是最好的,
這樣的認知決定了他們心裡的不幸福感,慾望從來不會作用在你手中的物品上。

或許這樣的表現是所謂的勇氣的表現,勇於追求未可知的事物往往帶有快感。
沒有A的時候你認為有了A就沒有遺憾,其實有了A之後你會發現B更吸引你,
當然沒人能告訴你A跟B哪個比較好啊,就算有人告訴你你也未必相信。
這樣近乎賭博的方式,靠的完全跟理性分析沒有關係,純粹心情問題。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希望大家都保守一點吧,眼前的幸福沒什麼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