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打忙打到爆 打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XD

好啦 因為帶一個兵去醫院打點滴 要吊五個小時 所以....就溜出來報到一下囉
紀錄一下昨天做的夢 還以為自己不會做這種夢了勒

那是一個盛大的晚會 一個戶外的營火晚會
空氣很新鮮 很新鮮 似乎是在某個山區裡
雖然營火很旺盛 但是依然沒有阻礙了天上星星的亮度
一抬頭 就能看到北斗七星的那隻小勺子
另一邊也都是滿天燦爛 活像是在天文館用模擬的一樣
廣場上有很多很多人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跳舞 是一個人配一個舞伴的那種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來參加 也沒看到任何一個認識的人出現
雖然很享受這樣的歡愉氣氛 卻好像在尋找什麼而無法融入其中
直到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舞伴 一對一對連成錯綜的長龍
我還在找 不停的找 直到我在人群縫隙中看到妳 然後妳也在下一個縫隙中看到我
妳的笑容很簡單 不是很燦爛的那種 但是有妳招牌的味道
我們不停朝對方前進 前進 前進 直到我握住妳的手
對 這是一場舞會 要有舞伴才能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