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是我這幾天的心情寫照 而且我想可能還得持續一陣子
當生活中有太多空隙需要被填滿的時候 就很可能會這樣
你急著想把每個東西都塞進去 結果就是全部擠在門口大眼瞪小眼
偏偏要決定先後順序就已經很難了 更別說要取捨什麼該放什麼不該放
之前留下的空間就已經夠大了 上面還插了幾把刀
考完試以後空間更多了 效率卻變的奇低無比
我想我需要磁碟重組一下 好好安排我的生活
你知道的 人生無時無刻面對選擇跟取捨 這有時候真的很要命
而且就算作了決定 也不一定就有勇氣實行
於是膽小的人只能呆呆的等 偷偷的觀察 妄想掌握最佳時機 想要一擊即中
卻常常忘記時間不一定會等你 人不一定會等你 事物不一定會等你
當你回過神來 或許機會已經走遠了 那樣很悶 那樣真的會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