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早期的Jim Carrey,
很多人都覺得他的表演太誇張,
有一陣子周星馳都很愛模仿他的風格,
那是個,金凱瑞跟周星馳都不紅的年代。

後來我看了幾部片,才開始重新接受他,
一部片叫做<忘了我是誰>(The Majestic),
導演拍過刺激1995跟綠色奇蹟,
其他還有月亮上的男人跟楚門的世界,
這幾部片他都收起了橡皮臉的封號,
蠻認真的展現了他的演技,
後面王牌天神或是靈異23當然就不用講了。
 
Yes Man整部片的風格跟王牌天神蠻像的,
我不太會形容,就是......色調很清新的一部片,
非常好笑,又很感動,也有很甜蜜的地方,
是我最近看過的首選!我認為非常值得進電影院看。

當然這不是金凱瑞一個人的功勞,
女主角Zooey Deschanel,實 在 太 正 了 !!
超級是我的菜,很聰明很有靈性的感覺,
看完整部片以後會覺得裡面這個角色就是理想女朋友的樣子,
我看PTT的電影版,一片大推,大家都超愛她的,
之前也看過她拍的電影,雖然多半演配角,
但是角色都蠻鮮明的,
感覺她很適合演那種,很有性格、特立獨行、有點怪的女生。

電影的配樂跟裡面出現的歌曲也很不錯,
Zooey Deschanel在片中唱的幾首歌,
是她自己和Von Iva共組的虛擬樂團,叫做MUNCHAUSEN BY PROXY
我正密切注意是不是有原聲帶,(聽說台灣不會出 =.=)
補上女主角片中唱的歌的MV-

推薦觀影的對象是所有人,
雖然裡面有些橋段不是很適合讓小朋友看,但是.....哎呀~~現在小朋友很早熟啦~~
特別推薦當成約會電影服用,我覺得效果應該會不錯,
總之是大推,我覺得會比墨水心或是馬達加斯加2好看很多,
整部片沒有冷場,我從頭笑到尾,
想放鬆心情的話,快去看吧!!

-這-是-下-面-有-劇-情-的-分-隔-線-

生活或是工作不順利的時候,
對什麼東西都提不起勁,什麼都說NO,
你可能明明有空,
但你就要編出一個理由來拒絕別人,
因為你不想出門,你不想接受新的世界,
你只想沉浸在自己製造出來的某種悲情氛圍裡面,
於是你拒絕了朋友的關心,拒絕了生活的可能性,
你也拒絕了自己。

或許你真的很可憐,老天爺真的對你不公平,
某人真的深深傷了你的心,你需要時間撫平傷口,
所以你抱怨工作,你抱怨感情不順,你抱怨所有事情,
因為你停在這個點,狀態被鎖定,不可能有改善的一天,
除非你願意說YES,願意做出改變,
不喜歡自己的生活的人,也不會有人喜歡你。

但是當個好好先生也行不通,
什麼都說好,什麼都答應,什麼都幫忙,
到最後你只會累死你自己,失去你自己,
當你對全世界都說YES,你唯一一個說NO的,就是你自己的心,
對自己的心不誠實,那麼你對全世界說的YES,都是虛假的。

只有抱持開放的心情,先對你自己說YES,
走出去,面對新的機會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那你才有機會改變一切,
YES或NO不是絕對,忠於自己才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