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又是一部續集電影 大家有沒有發現
最近的續集電影相當不喜歡讓別人覺得他是續集
所以你絕對不會看到片名後面有數字
都只會加個莫名奇妙的注解 然後讓人家不刻意發現這是第幾集
這部片是神鬼認證第三集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第四集

不知道是因為我先喝了1.5公升的啤酒 還是因為我真的沒睡飽
前半個小時我大概睡著了四次 讓我想起高中的英文課 催眠得不得了
想看的朋友大概要複習過1.2集會比較好 不過我想也好不到哪去
到了接近中段之後開始比較好看一點 不過 印象有限
可能是整部片的色調都有點偏藍灰 所以會感覺有點沒勁
不過大致上還是把傑森包恩這個腳色包裝成一個天下無敵的殺手就是了
所有追捕阿 逃亡阿 槍戰阿 肉搏阿 都只傳達一個訊息
就是--他是全世界最厲害的殺手 FBI有幾百個探員還是要很害怕他

無論如何 至少我還是完成了這個系列 這大概就像是某種收集癖吧
對前兩集有鮮明印象的人 睡飽了的人 沒喝酒的人 可以去看看
否則 等HB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