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應該要寫一下 參加完Susan婚禮的感想........
其實緣分真的蠻巧妙的 有時候你的人生中 就是會有那麼一兩個朋友
完全是萍水相逢的 照道理應該八竿子打不著的人 但是偏偏就是認識了
而且還可能交情一下子就是10年來計算 Susan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還有一個很酷的朋友 是高一升高二的暑假認識的 到現在也要10年
但是我們兩個從來沒見過面 很奇怪 莫名的友誼維持到現在
直到現在我跟這個人都還常會MSN或是用電話聊天聊個沒完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 再講就扯遠了

我覺得自己是很典型的那種 靠朋友的幸福維生的人
(哈 這句話還被我拿去用在婚禮企劃的面試 很感人耶 不過還是沒上)
只要看到朋友過得很開心 自己的不開心好像就沒這麼不開心
朋友過得很幸福 自己心裡也覺得暖暖的很踏實
所以這次能親眼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穿著白紗出嫁 感覺實在很難形容
新郎家世好 學歷好 職業好 長得又帥 又疼老婆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好到爆炸無可挑剔嗎?
(要在這邊感謝Susan解決了一個我們全天下男人的勁敵 XD)

雖然單刀赴會還坐在全是精英份子的桌
我在努力聽懂他們英文對話的同時 還是一直沉浸在那種感動裡
當然未來怎麼樣我們沒有人會知道
但是我在眼前所看到的 是一個充滿希望跟美好的組合
大概就是所謂的郎才女貌吧?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當然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感嘆 好朋友就這樣完成了人生大事
自己明明也25了還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聽著同桌其他人的學歷 背景跟職業 真的有種 矮人好多截的感覺
哈 或許自己本來也就不是這個Level的人吧 就是個普通人
還好我本來也就蠻處之泰然的 整個晚上也多少能幾句Social一下

整個晚上兩位新人都忙著招呼客人或是換裝之類的
坐在位子上也不敢動手吃些什麼或是亂跑 我想是很辛苦的
參加婚宴的很多朋友一定都想上去跟他們說說話或是照照相 但是沒機會
我也一樣 雖然很想當面跟她說些祝福的話 但是真的沒機會
就連照相也是新人送客的時候硬擠出一個小小空檔 照完快閃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高興能來參加 我覺得那就是一種能參予到的感覺吧
自己親眼見證了什麼的感覺 畢竟對她來說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而已

希望她會很幸福 這樣或許也能讓我更相信真的有真愛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