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妳的鬧鐘不會響 所以我在七點半的時候打了妳的電話叫妳起床

知道妳的起床氣又會發作 我失敗了四次之後 用第五個笑話把妳逗笑了

妳趕時間不吃早餐就出門 車子卻壞了 我帶著早餐跟安全帽守在妳家門口

先幫妳按了左邊的電梯 因為右邊會是破壞你整天心情的壞主管

11點半的時候先定了馬上要賣完的 妳中午最愛吃的套餐跟茶

提早45分鐘就去等著接你下班的我 遇見奇蹟般提早40分鐘下班的妳

選定車流最少廢氣最薄路徑最短的路線帶著妳去吃晚餐

選了妳將會大力讚揚的四道菜 還有 甜點跟飲料

替妳掛斷了每一通令妳生氣的電話 一小時掛了四通 只接了好友週末的邀約

看了妳會覺得好看的那部電影 還逛到了妳最想要的那個包包

在妳開始覺得愛睏 想回家睡覺了的30分鐘前送妳到家

知道妳會開心所以親了妳一下 也沒忘在妳吹完頭髮以後打給妳說聲晚安

妳問說為什麼我好像總是看透了妳的心思一樣 哈

我說 那是因為 I'm thinking about you

--以--上--是--看--完--關--鍵--下--一--秒--以--後--的--發--想--

看完以後 我只能說 尼可拉斯凱吉根本就是把妹天王嘛!!!
這是開外掛 作弊啦!!!影史上只有梅爾吉勃遜能跟他PK把妹
知道我在說哪一部電影的 大爺重重有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