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幸運籤--充實
生日:5/26
幸運物:盒裝面紙

在五光十色花花世界裡,你是個優游自在的旅人,
帶著豐滿的行囊回到自己的房間,你的人生是一本精彩的遊記,
在別人眼中,你的身上永遠有擷取不完的資料,
那些都是你平日辛苦蒐集而來;害怕自己枯竭,所以多做準備.
面對愛情,你反而像一個不知所措的小孩,該收與該放的時間,從來沒有抓準過.
生日在今天,充實內在雖然重要,維持心的平衡也不要忽略,
否則,你盒裝面紙般的人生,會在沒有預警下被抽空了.

--

這是貼在我書桌的軟木墊上面 大概兩三年前我剪下來的剪報
那一整年 自由副刊每天都會有一篇這樣的生日幸運籤
記得從幾個月以前我就開始期待自己的幸運物是什麼東西
而且當我看到是盒裝面紙的時候 我還蠻失望的 哈哈

我還挺希望自己能像上面寫的那樣
是個優遊自在的旅人 是本精采的遊記 有永遠擷取不完的資料
愛情的部分就不用說了 還真的是蠻準的
經過研究所的考試了以後 我真的了解到充實自己的重要
也有很高昂的鬥志要好好充實自己 各方面 生理心理學識見識都需要
要為自己的未來奮鬥 現在的我真的太遜了 各方面的強度都很不足
好多東西要學要看要讀要經歷
我是不太懂什麼叫做維持心的平衡啦 或許有人能給我解答??
不過最後一句話還挺讓我警戒的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被抽空了 那是一種很糟的感覺
而且常常是等我回過神來 已經所剩無幾了
所以我早就決定自己要看好自己
別再讓人予取予求了 那樣真的很傷
盒裝面紙般的人生 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