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已久 今天終於在九力的ftp裡面讓我得到
整部片的內容正是我睡前常常想像的願望之一--改變過去
雖然最後還是強調了人生選擇的遺憾是不可避免的
但我想男主角心裡勢必並不後悔才是
畢竟他有改變的機會 有自主選擇的機會
如果生命就停在他斷手斷腳的那個時空裡
相信他也會坦然接受的 我想我也是

人生有太多令人後悔的事情 越不成熟 這樣的事情越是不斷的發生
你只能祈禱隨著年齡的增長或是歷練的增加
自己會能夠面對這些選擇 而無所謂後悔與否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希望我能回到大二的時候
不成熟的心靈如果可以獲得救贖 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
當然前提是我真的能像電影裡一樣 即使到了平行的世界 也能保有先前的記憶
人們總是從錯誤中學習成長 血淋淋的教訓教導的東西絕對是最珍貴的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 或許我會選擇不要認識她 就跟主角最後作的決定一樣
要是最後我對她的意義是沒有意義 那我寧願從來不要有意義過
得跟失 有跟無 開心跟難過 相信跟背叛之間 落差之大實在不是任何人所能承受
那我寧願她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就算傷心 也不是因為我而傷心
當然 我也自私的希望自己從來不曾被她傷過心
弔詭的是 如果真的像電影一樣 那我還是會保有被她傷害的記憶
那也就算了 一個人傷心總比兩個人傷心好
我也樂得不要看到她人性中黑暗的那部份 那總是最難以忍受的部分

結局最後雖然給了主角機會 但是主角卻沒有給自己跟她機會
那是一個聰明卻困難的決定 如果是我可能就脫口而出叫住女主角了吧
每個人內心深處還是會有想要得到一切圓滿的心機 這是人性 就跟自私一樣
有捨才有得 但若是不捨也有得 你說 你要不要?
或許我就是放不下這個執著 才會一直這麼難為自己吧?
這幾天漸漸的想通了 再給我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porman 的頭像
    Vaporman

    重新出發的vaporman

    Vap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